晴時多雲

世大運發上萬支智慧手錶 選手可測心率兼趴趴走

2017/01/19 13:35

排球型男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中為跆拳道新秀林琬婷。(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為支持2017年台北世大運,聯發科、宏碁、悠遊卡攜手贊助1萬3千支智慧型運動手錶給選手,不只內含悠遊卡儲值、消費功能,還可以偵測即時心率並計算熱量消耗,希望選手場內場外都能體驗台灣高科技的美好。

這支Acer Leap Ware的智慧型運動手錶由宏碁打造,並由悠遊卡公司找來聯發科技一同研發生物感測晶片,具備防水設計並支援IOS及Android系統,將作為參賽選手及團隊的禮物,目前預計手錶內可能會先儲值70歐元(約2385台幣),其餘自行加值。

上屆在南韓光州世大運跆拳道奪金的女將林琬婷,今與男排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都出席活動體驗,三人皆表示,這支手錶感覺相當方便,林琬婷也偷偷透露,上屆南韓的吉祥物「Nuribi」沒有很好看,這次台灣出品的「熊讚」可愛多了!

排球型男雙胞胎劉鴻敏(右)、劉鴻杰秀出台北世大運的獨家禮物智慧型運動手錶(記者林宗偉攝)

林琬婷認為世大運發的智慧型運動手錶很方便。(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