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時間會證明一切 杜蘭特:我是奧州籃球先驅

2017/01/20 09:35

杜蘭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本季離開效力多年的雷霆,轉戰勇士,因此只要是對上老東家的比賽總是格外引人關注。而兩隊2月12日將在雷霆主場再度交手,杜蘭特也調整好心態面對以前的球迷。

本季與雷霆的兩場比賽,勇士都取得了壓倒性的勝利,但下次勇士將移師奧克拉荷馬,離開主場後,勇士能否再度獲勝,令人好奇。

而杜蘭特也了解屆時當地球迷對他並不會太友善,但他相信時間會解釋一切。「我不預期我會受到溫暖的歡迎,我只是去打一場客場比賽,我已經與雷霆交手兩次,看到以前的球衣我不會感到怪異,我只是回到我以前待了八年的球場。」

「我知道雷霆球迷現在不會為我歡呼,因為這一切才剛發生。不過也許當我的職業生涯結束後,人們回頭看時就會發現,我其實是奧克拉荷馬籃球的開路先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