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季同時留柯瑞、杜蘭特 勇士老闆有信心

2017/01/20 10:54

杜蘭特與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柯瑞(Stephen Curry)今夏將成為市場上最大咖的自由球員,未來有望拿到5年2.07億美元(約新台幣66億)的頂薪合約,而勇士去年也以高薪挖來杜蘭特(Kevin Durant),球團季後將面臨巨大的薪資壓力,能否同時留下兩人,成為勇士季後最大課題。不過,勇士老闆拉寇柏(Joe Lacob)對此相當有信心。

「我不擔心不能留下他們兩人。」拉寇柏受訪時表示,他認為柯瑞和杜蘭特都傾向續約,他們有權利做任何決定,自己會尊重他們的任何選擇,就算未來奪冠或是以各種理由不續約,「這個責任我會扛下來,但我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拉寇柏這樣說道。柯瑞本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而杜蘭特去年夏天與勇士簽下1+1的合約,季後擁有球員選擇權,可以選擇留隊或跳出合約。

柯瑞與杜蘭特日前曾表態下季願意續留勇士的意願,這兩人若留隊,勇士仍會是一支能競爭冠軍的隊伍,球團有可能會以兩人為基底打造球隊,而這也勢必將影響到其他主力格林(Draymond Green)和湯普森 (Klay Thompson)未來的加薪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