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擊敗熱火奪冠 諾威斯基仍難忘

2017/01/20 11:05

諾威斯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小牛今天作客邁阿密熱火,小牛曾兩度在冠軍賽和熱火碰頭,隊上招牌球星「德製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來到熱火主場時表示:「再次來到這裡,情緒仍激動。」

來自德國的諾威斯基多次代表國家隊出征,然而最令他難忘的還是2011年帶領小牛隊在邁阿密熱火主場拿下NBA總冠軍。諾威斯基說:「我實在不常回憶當年勇,我想專心活在當下,但來到這個地方,走過那些曾待過的旅館、建築,實在太難忘了。」

今年是諾威斯基征戰NBA的第19季,他有機會在本季挑戰30000分的里程碑,以他對籃球的貢獻,未來也幾乎確定入選名人堂。而本季將滿39歲的諾威斯基還剩一年合約,不一定會走完。今天的比賽極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對上熱火,等於是另類的「告別戰」。

諾威斯基說:「2006年兵敗邁阿密我永生難忘,但2011年的回憶鐵定更加甜美。」

諾威斯基。(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