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茶葉蛋」雙響5打點 三星擊敗社子晉級

2017/01/20 13:26

三星國小球員圍成一圈為自己加油打氣。(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富邦盃宜蘭三星隊友「茶葉蛋」葉駿宏今天單場雙響砲灌進5分打點,率隊8:0擊敗台北社子,預賽以2勝1敗晉級8強。

三星首戰4:5差點賞給豐田七個月來首敗,昨以10:0叩倒衛冕軍東山,今面對社子同樣火力全開,葉駿宏首局先開轟率隊得分,第三局又轟出2分砲,三星該局狂攻4分。第四局,葉駿宏又擊出適時二壘安打,送回2名跑者,單場3安打5打點。

三星國小葉駿宏單場雙響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三星總教練黃郁翔表示,上禮拜因為考試沒什麼時間練球,原本想說這屆富邦盃表現會蠻糟糕的,結果比預期還要好。

葉駿宏的哥哥是U12國手葉駿逸,由於哥哥叫做「滷蛋」,弟弟就叫「茶葉蛋」,但隊友在旁邊起鬨他其實是「荷包蛋」,因為一次最多可吃掉7顆。葉駿宏表示,當初是因為跟哥哥打球才會加入棒球隊,希望今年能跟兩年前的哥哥一樣入選U12國手。

三星國小拿下勝利,高聲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