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南韓徵召也不順 強打秋信守無法參賽

2017/01/20 14:30

秋信守。(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3月開打,南韓隊這次徵召選手不順,繼金鶯隊韓籍外野手金賢洙宣布退出國家隊後,如今遊騎兵隊的秋信守也無法參賽,可能讓南韓隊戰力吃緊。

《韓聯社》報導,南韓職棒聯盟(KBO)表示,遊騎兵隊不允許秋信守參加經典賽。遊騎兵隊的總經理丹尼爾斯(Jon Daniels)提到球隊有8名球員參加經典賽,秋信守不在名單內。

秋信守去年因傷僅出賽48場,繳出7轟、2成42的打擊率,比起2015年的22轟、2成76打擊率有不小落差。這可能也是遊騎兵隊不想讓秋信守參賽的原因。

為了補上秋信守的空缺,南韓隊將補上斗山熊的26歲外野手朴健祐。他上季有20轟、83分打點、3成35的打擊率,另有17次盜壘成功,朴健祐去年打出進入職棒5年以來最佳的表現。

南韓隊此次經典賽徵召不順、又有傷兵問題,SK飛龍左投金廣鉉日前動刀,今年球季也確定報銷;斗山熊投手李庸燦也因手肘有骨刺開刀;金賢洙日前也宣布不會參加經典賽,海盜隊的姜正浩則是因酒駕被國家隊去除。

這也代表,此次南韓旅美選手中,只有紅雀隊的後援投手吳昇桓能打經典賽。

秋信守。(資料照,法新社)

吳昇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