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內野競爭激烈 陳凱倫許下目標

2017/01/20 16:44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內野手陳凱倫今天出席富邦盃少棒賽棒球交流營,談到今年球季目標,除了球隊連霸外,希望能至少出賽80場,達到金手套入圍門檻。

陳凱倫上季出賽91場,包含90場游擊防區,由於胡金龍肩傷漸漸痊癒,新球季可望重返內野,近日春訓偶爾也會跟二壘手林威廷搭配練習戰術,富邦內野競爭將更加激烈。

陳凱倫玩小遊戲輸了,跟小隊員一起裝可愛扮鬼臉。(記者陳志曲攝)

「我每年的心態都是一樣,對手還是自己。」陳凱倫表示,沒有說要跟哪個選手比較,每年都要比去年的自己更好,他也希望以團體為主挑戰連霸。

陳凱倫在棒球交流營鼓勵小朋友,小時候他也很調皮,甚至在國中短暫中斷棒球生涯,但高中被教練找去打球後,就立下進職棒的目標,「希望你們可以跟我一樣永不放棄,繼續打球。」

陳凱倫玩小遊戲輸了,跟小隊員一起裝可愛扮鬼臉。(記者陳志曲攝)

陳凱倫教導小球員接球傳導。(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