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休季持續鍛鍊 賴鴻誠還有國手夢

2017/01/20 17:35

賴鴻誠指導小球員投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沒能入選經典賽台灣隊陣容,富邦悍將中繼王賴鴻誠在家人支持下獲得安慰,並持續在休季鍛鍊自己,將披上台灣隊戰袍視為目標,希望未來能為國家盡份心力。

台灣隊投手徵招旅美投手不順,優先從業餘培訓隊、還有離開中職一年、甫加盟統一獅的37歲老將陽建福尋才,始終沒有考慮中繼王賴鴻誠,他上次打國際賽要追溯至2012年亞錦賽。

「其實現在不會耿耿於懷,這(進台灣隊)是我現在最大的動力。」賴鴻誠說,教練團有他們的考量,換個方式想,也許是想讓他多休息,「我可以盡更多能力去幫助富邦隊。」

生涯前5年單季最多出賽數不過28場,上季保持健康出賽62場,防禦率4.22,18次中繼點冠居中職,賴鴻誠說,去年拿到中繼王只是個殊榮,最想拿的還是總冠軍,只要今年數據能更進步就算達到個人目標。

賴鴻誠今在富邦盃棒球交流營勉勵少棒投手,小時候就要很注重健康,不管是投球數或身體狀況都要注意,投手最大資產就是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發揮最大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