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台將最後希望!詹詠然混雙晉級16強

2017/01/20 18:00

詹詠然和搭檔庫柏特晉級16強。(取自詹詠然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競爭激烈,台灣女將詹詠然與波蘭籍的庫柏特(Lukasz Kubot)搭檔混雙,在與地主葛佛莉洛娃(Daria Gavrilova)與薩維爾(Luke Saville)一戰中,以6:3、7:5直落二的盤數擊敗對手,順利晉級16強。

雙方前7局各自保發,詹詠然/庫柏特在第8局破發成功,取得5:3領先後,又成功保發,以6:3成功取下首盤。

次盤詹詠然/庫柏特前2局雖取得2:0領先,但在第6到第8局雙方各自破發成功,第9、10局戰成5:5平手。關鍵11局,詹詠然/庫柏特成功突破對手發球局、12局再順利保發,最終以7:5驚險勝出。

詹詠然/庫柏特晉級16強,目前澳網台將在單雙打賽程皆吞敗,「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的混雙賽程則為台將的最後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