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威殺手」力克美少女齊布可娃 連七年晉16強

2017/01/21 12:10

瑪卡洛娃連續7年闖進澳網16強。(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俄羅斯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曾兩度在澳網擊退小威廉絲,今天她又在澳網扮演種子殺手,面對第六種子齊布可娃,她以6:2、6:7、6:3贏球,連續7年闖進澳網16強。

瑪卡洛娃排在第30種子,但澳網一直視她的幸運地,她曾在2012年、2013年連續擊退小威廉絲,2015年曾一路闖到四強。

面對齊布可娃,瑪卡洛娃過去三次對戰全敗,今天則扭轉局勢,一開賽就拿下首盤,第二盤也取得4:0的大好優勢,但對手努力掙扎,扳平盤數,儘管第三盤瑪卡洛娃跌倒,手肘出現傷勢,喊出醫療暫停,但她恢復地很快,最後以一記漂亮愛司球,收下比賽。

兩人苦戰2小時53分鐘,現場主持人形容如同馬拉松般戰役,瑪卡洛娃賽後受訪表示,確實有點累,尤其是第二盤時,但澳網是她最愛的大滿貫賽事,她想繼續堅持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