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不想輸台灣 以色列找印地安人球星

2017/01/21 13:09

以色列將目光轉向印地安人重砲二壘手奇普尼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與台灣同組的以色列,無緣延攬猶太球星布朗(Ryan Braun),近日將目光轉向印地安人重砲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

奇普尼斯雖然奉行天主教,但也因爸爸具猶太血統認可自己是猶太人。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以色列正在聯繫奇普尼斯,但他尚未做出是否參賽的決定。

29歲的奇普尼斯上季轟出生涯最多的23發全壘打,打擊三圍0.275/0.343/0.469,曾入選2次明星賽的他如果能加入以色列,將是陣中最大咖球星。

以色列先前已公布15人名單,包含現役大都會球員凱利(Ty Kelly),124勝投手馬奎斯(Jason Marquis),生涯81轟的戴維斯(Ike Davis),前運動家的福德(Sam Fuld)與佛萊曼(Nate Freiman),曾在海盜上大聯盟的布萊斯(Jeremy Bleich)以及前太空人投手西德(Josh Ze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