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隊友踢到頭 卡羅:以為是恩比德做的

2017/01/21 18: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在美國時間18日對戰七六人時,前鋒卡羅(DeMarre Carroll)在籃下防守不慎被隊友踢到頭,稍早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道,當下他的頸部並沒有任何感覺,在不知道事情的原委前,「還以為是恩比德(Joel Embiid)做的。」

比賽到第三節,當時拓荒者落後七六人2分,卡羅在搶下諾埃爾(Nerlens Noel)的球後跌坐在地上,結果不慎被隊友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踢到頭。卡羅:「我有10到15秒右頸跟肩膀沒有感覺,這很可怕,沒多久劇烈的疼痛就隨之而來。」

他也表示,當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能詢問場邊的人,而防守時恩比德就站在他身後,「一開始我對恩比德有點火大,我不知道是誰(做的),」他接著說道,「但我後來知道是西亞卡姆,才稍微能原諒他一點。」

本季卡羅場均10.1分,繳出3.6籃板、0.9助攻。週四與七六人的比賽繳出上場23分,繳出0分、2籃板、2助攻。暴龍最終以89:94敗給七六人。

卡羅當時攤在地上。(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