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千萬「錶」哥對決 納達爾五盤力克小鮮肉

2017/01/21 17:29

納達爾苦戰5盤驚險勝出。(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今天在澳網男單第三輪,遭遇德國小鮮肉19歲茲維列夫,兩人苦戰五盤,納達爾最終以4:6、6:3、6:7、6:3、6:2,鏖戰4小時5分鐘,辛苦收下比賽。

世界排名24的茲維列夫身高198公分,去年在澳網一輪遊,今年一路闖到第三輪,今天面對納達爾,茲維列夫率先拿到首盤,納達爾快速做出反擊,雙方糾纏到第四盤,納達爾穩定表現,不斷調動德國小鮮肉,總算扳平盤數。

茲維列夫小腿抽筋影響跑動,也因此失掉關鍵第5盤。(法新社)

第五盤茲維列夫小腿抽筋,他叫了一次醫療暫停,也影響到跑動敏捷性,納達爾趁勝追擊,第五盤快速關門,挺進16強。

納達爾賽後苦笑,確實奔波地很累,整場都在奮戰,他稱讚對手將是明日之星。

兩人為同一個手錶精品品牌代言,也都戴著腕錶比賽,一隻錶分別要價約74萬美元(約2345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