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包提傑因傷缺戰 「首府飛人」柴瑋臨時上陣照樣奪冠!

2017/01/21 17:35

柴瑋和林書緯合作,贏得灌籃大賽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第14季SBL明星賽灌籃大賽,最終由臨危受命頂替上陣的「首府飛人」柴瑋贏得冠軍,與台幣兩萬元的獎金。

本次灌籃大賽富邦勇士柴瑋頂替因傷缺陣的包提傑上陣,與台啤黃聰翰、台銀郭少傑、璞園王律智展開競逐。首輪黃聰翰86分、郭少傑84分、王律智90分、柴瑋則請出林書緯,首灌贏得50分,即便第二灌多次失手僅拿39分,照樣與王律智殺進決賽。

素有「首府飛人」之稱的柴瑋決賽第一灌,飛越擺放籃球的置物籃,贏得49分;王律智首灌則請出隊友吳家駿,獲得45分。柴瑋第二灌再次找出林書緯以打板傳球,他則再次飛越置物籃,贏得50分;王律智第二灌試圖飛越吳家駿,可惜屢次嘗試皆失手,僅獲得37分。第三灌柴瑋小試身手得下45分,王律智最後一灌雖拿下50分,可惜難以彌補第二灌的失敗,讓柴瑋以總分144分贏得冠軍。

柴瑋贏得灌籃大賽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柴瑋贏得灌籃大賽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柴瑋贏得灌籃大賽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王律智飛越隊友灌籃,可惜都以失敗收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