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今返美 只送不賣桌曆給球迷

2017/01/21 19:36

陳偉殷在粉絲團推出桌布供球迷下載。(取自陳偉殷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左投「台灣殷雄」陳偉殷今晚將搭機返美,他今晚在臉書預告,今年每個月21日都將推出桌布供粉絲下載,另外還加碼抽獎只送不賣的年曆,要給長期支持的球迷。

陳偉殷臉書粉絲團在殷仔返美當日分享本月主題桌布『帶著祝福,從家出發』,即日起至24日(二)晚間9點,只要將這張照片設置在電腦、手機或任何行動裝置桌布上,拍照上傳並寫下對陳偉殷新球季的祝福,就有機會抽中陳偉殷年曆。

陳偉殷這份年曆來頭不小,不僅是自製限量、只送不賣,還找來小舅子、藝人「大野」夏和熙擔任藝術總監,花一整天於行天宮、動保之家、台北101、基隆夜市等地拍攝,年曆還附有馬林魚全年主、客場比賽時間。

陳偉殷也將在今晚10點與王維中搭機返美展開自主訓練,他將先赴波拉斯經紀公司位於加州橘郡的私人訓練中心展開自主訓練,2月春訓基地報到,馬林魚首場熱身賽則在台灣時間2月26日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