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砲管太小 32歲百轟選手只有小聯盟約可簽

2017/01/21 21:09

隆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球季還在大都會的32歲選手隆尼(James Loney),季末卻遲遲找不到球隊簽約,遊騎兵隊今與他簽下一紙小聯盟約,若能上到大聯盟,則能拿到100萬美元的薪水。

隆尼在大聯盟賽場征戰11個球季,待過道奇、紅襪、光芒、大都會,累積108轟,生涯平均打擊率為2成84。上季他在大都會繳出9轟、34分打點,2成65的打擊率是近4年來最低。

由於遊騎兵一壘手或指定打擊的競爭者眾多,包含加洛(Joey Gallo)、老將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等人都是左打者,這兩人也能守外野,同樣為左打者的隆尼守備位置只有一壘、或是擔任指定打擊,在場上的功能受限。

隆尼的長打火力不出色,近年的守備能力評價也不高,這可能也是他在自由市場上遲遲無法找到球隊的原因之一。

隆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