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有愛心 牽線為毛孩找個家(影音)

2017/01/21 23:20

〔記者倪婉君/桃園機場報導〕陳偉殷這次擔任「狗腳印幸福聯盟」的護犬大使,是他和妻子蔡意雯主動連繫、提供幫忙;今晚赴美前,在機場看到一大群毛小孩,殷仔夫婦都很開心,也很欣慰牠們都能找到新主人。

殷仔夫妻都愛狗,這次會擔任護犬大使,就是看到網路上在尋求幫忙。「狗腳印幸福聯盟」的羅秘書長就說,「偉殷長期都很關注流浪狗的議題,這次我們需要有旅客能幫忙帶狗狗到洛杉磯,他就主動連繫幫忙。」這次共有10隻黃金獵犬、5隻貴賓犬,其中5隻黃金獵犬要到洛杉磯,就是殷仔幫忙帶去。

這些狗狗都年紀很大,一隻叫「尼克」的黃金獵犬已經眼盲,殷仔也特地過去摸牠、和牠講話。也有的狗狗被丟棄在公園,或是在台南路邊被撿到,「狗腳印幸福聯盟」也希望大眾能夠用認養代替購買,且認養後就不要棄養。

蔡意雯也很開心能夠幫助這些流浪犬找到主人,還帶著小兒子在機場一直跟狗狗玩,「能夠幫助牠們,真的很開心。」殷仔夫妻目前養了兩隻狗,都放在台灣,因為帶去美國要經過檢疫等繁雜程序,殷仔說,「我們出門之前,狗狗還蠻難過的,畢竟下次回來,又要年底了。」

陳偉殷返美。(記者朱沛雄攝)

陳偉殷返美。(記者朱沛雄攝)

陳偉殷返美。(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