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想為波總效力 詹皇考慮再戰2020奧運

2017/01/22 09:06

詹姆斯(左)、帕波維奇。(取自NBA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距離2020東京奧運還有一段時間,上屆奧運缺席的「詹皇」詹姆斯也尚未決定是否再披國家隊戰袍,但他今日受訪時表示,帕波維奇掌兵符是他考慮重返美國夢幻隊的一大誘因。

騎士今天將在主場迎戰由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領軍的馬刺,詹姆斯(LeBron James)受訪時表示,他認真思考是否加入由帕波維奇帶領的夢幻隊,「這是很大的誘因,就像我先前說過的,他是名偉大的教練。」屆時詹姆斯已經35歲,也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次參與奧運。

詹姆斯與帕波維奇兩人在2004年奧運首次合作,當時波總是美國隊的助理教練,而詹姆斯還只是菜鳥球員,但那年夢幻隊表現並不理想,僅以銅牌作收。

帕波維奇在去年里約奧運後,將從K教練(Mike Krzyzewski)手中接下美國隊兵符,也讓詹姆斯充滿期待,「不管聯盟如何變化,帕波維奇總有他的一套,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他是名很棒的教練,球員都能無條件的相信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