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戴蒙明年叩關名人堂 外媒認為有困難

2017/01/22 11:56

戴蒙。(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球星戴蒙(Johnny Damon)明年有機會叩關名人堂,不過外媒卻認為明年競爭對手多,加上他的成績不夠出色,可能很難第1年就成為古柏鎮的一員。

戴蒙18年的球員生涯中,曾2次入選明星賽,生涯共敲出2769支安打、235轟,平均打擊率為2成84,其中408次盜壘成功,排名聯盟史上第67名。且在戴蒙生涯59場季後賽中,他敲出10發全壘打,還打回33打點,並且完成13次盜壘成功,表現亮眼。

《Fox Sports》評論,明年有資格入選名人堂的球星很多,包括勇士球星瓊斯(Chipper Jones)、重砲湯米(Jim Thome)還有巨投桑塔納(Johan Santana)等人,戴蒙即便是隊上的出色的開路先鋒,但和其他候選人比起來,只能算得上是中段班的球員,要在第1年取得資格就入選名人堂的機會恐怕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