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飆生涯新高41分 馬刺延長賽絆倒騎士(影音)

2017/01/22 12:30

雷納德(左)。(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騎士今在主場面對西部傳統勁旅馬刺的挑戰,賽前放話要替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征戰2020年東京奧運的詹姆斯,雖然攻下29分、6籃板、7助攻力求表現,不過馬刺雷納德更猛,取得生涯新高的41分,率隊在延長賽118:115保住勝果。

馬刺此役儘管內外戰力各自少了P.加索(Paul Gasol)及帕克(T. Parker)助威,但被騎士詹姆斯讚為史上最佳教練的帕波維奇,依舊給東霸天施加不少壓力,雖然騎士在正規賽哨響前34秒靠著詹姆斯投進三分彈以107:107續命,不過進入延長賽沒能趁勢追擊,最後0.6秒依舊落後3分,洛夫的最後一擊也落空。

馬刺雷納德此役拿下生涯新高的41分,他同時也連6場得分達標30分大關,在隊史排名第三長,前兩名的紀錄則是由名人堂球員葛文(George Gervin)創下,他在1979-80年球季分別有連9場和連10場的恐怖數據。

詹姆斯(左)。(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