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年終表揚大會 「光頭神舉」黃培閎現身

2017/01/22 16:20

台灣男排參加世界聯賽第三級賽事,今天獲排協表揚,由體育署長何卓飛上台頒獎。(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排球協會今天舉辦年終表揚大會,頒發企業排球例行賽與挑戰賽獎項、國際賽成績,其中台灣男排參加世界聯賽第三級賽事獲得第四名成績,每名球員今天獲頒11萬1777元獎金,前國家隊「光頭神舉」黃培閎也現身受獎。

黃培閎先前宣布退出國家隊,目前以自主訓練為主,沒有效力任何球隊,他今天被安排坐在受獎人員桌,「台灣隊長」陳建禎也跟他同桌,司儀唱名時,黃培閎穿著便服上台領獎,他後來也到過去母隊美津濃桌去跟昔日隊友們聊天,互動自然。

台灣男排隊參加世界聯賽第三級賽事,每位選手今天獲頒台幣11萬1777元獎金。(記者卓佳萍攝)

排協理事長王貴賢缺席今日表揚大會,由妻子代表出席,王貴賢則透過新聞稿表示,未來要結合排球大家庭力量,積極培訓各基層單位,茁壯三級國家隊實力,他也提到,對於近半年來的紛紛擾擾感到無限遺憾。

排協預計在2月初公布世大運與亞運會男、女子隊培訓名單,但目前總教練人選尚未出爐,排協則將在3月25日進行改組第11次改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