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去年空難的悲情球隊 今辦友誼賽滿場球迷起立致敬(影音)

2017/01/22 18: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的查比高恩斯俱樂部,去年11月底在哥倫比亞發生空難,有19名球員與隊職員喪生。最近他們召募了22名新球員,並且在當地時間星期六(21日)跟巴甲冠軍帕梅拉斯進行友誼賽。

在意外中保住性命的球員,分別是2名後衛內托(Neto)與羅斯徹爾(Alan Ruschel)以及不得不截肢的守門員佛爾曼(Jackson Follmann),3人與罹難隊友的家屬在滿場2萬名球迷面前收下南美盃冠軍獎盃與獎牌。

比賽進行到第71分鐘時暫停,全場所有人起立並鼓掌向罹難的71人致敬。查比高恩斯靠著葛羅利(Douglas Grolli)與阿瑪拉爾(Amaral)的進球,以2:2跟帕梅拉斯戰成平手。

現場湧入2萬名滿場球迷。(資料照,美聯社)

內托(左1)、佛爾曼(右2)、羅斯徹爾(右1)出席頒獎儀式。(資料照,美聯社)

查比高恩斯此戰的先發11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