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2投拚歸隊搶輪值 前火腿洋投可望回鍋

2017/01/22 22:32

貝斯上季效力火腿,有望回鍋遊騎兵。(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遊騎兵上週與右投羅斯(Tyson Ross)簽下一紙1年600萬美元(約1.8億台幣)合約,不過由於他去年10月手術,無法趕在開季回歸,遊騎兵有意簽回火腿前洋投貝斯(Anthony Bass),填補投手戰力。

羅斯去年10月進行手術治療胸廓出口症候群,預計今年5、6月才歸隊,遊騎兵目前安排好的先發輪值則有達比修有、海默斯(Cole Hamels)、凱許納(Andrew Cashner)、培瑞茲(Martin Perez),第5號人選將在春訓期間決定。

至於日前以小聯盟約加盟遊騎兵的基伊(Dillon Gee),同樣深受胸廓出口症候群所苦,不過他被預期的歸隊時間較早,有望趕上春訓,角逐先發一席。

另外,總管丹尼爾斯(Jon Daniels)表示,遊騎兵已和自由球員貝斯接觸,上個賽季貝斯效力日職火腿,在他旅日前,2015年就是效力遊騎兵,33場皆是後援出賽。

羅斯難趕上開季。(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