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范屈拉是隊上開心果 皇家總經理不捨

2017/01/23 07:46

皇家總經理摩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潛力球星范屈拉(Yordano Ventura)在家鄉多明尼加車禍身亡,震驚國內外,這也是繼馬提(Andy Marte後,多明尼加同日內兩名大聯盟球員車禍過世。

「我們現在和范屈拉的家屬一起為他禱告,對於這名年輕選手的逝世相當痛心。」皇家總經理摩爾(Dayton Moore)表示,「他總是帶給大家歡樂,活潑的個性令我印象深刻。」

范屈拉在皇家總共出賽94場,其中93場是先發,拿下38勝31敗的成績,在2014及2015年都有在世界大賽出賽,也幫皇家拿下2015年的冠軍。

范屈拉最有名的就是快速球,最快能達到100英哩(約161公里),「年紀輕輕就有這樣的身手很不簡單,這一切都會過去,但現在我們只能哀悼,希望他能夠安息。」摩爾表示。

范屈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