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范屈拉、馬提車禍過世 還有這些驚人巧合

2017/01/23 07:50

范屈拉車禍身亡,享年25歲。(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火球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今天凌晨驚傳在多明尼加當地車禍身亡,而另名前大聯盟選手洋砲馬提(Andy Marte)也發生車禍身亡。巧合的是,兩人皆出生在多明尼加,卻同喪命於車禍,馬提最後一場在大聯盟出賽時,當時球隊遇到的投手就是范屈拉。

馬提最後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在2014年的8月6日,當時他效力於響尾蛇隊,對手則是皇家隊,敵隊的先發投手就是范屈拉。不過,兩人並沒有直接對決,這場比賽范屈拉主投6局送出8次三振,失掉2分,最後拿下勝投;馬提則是在9局下代打遭三振出局。

還有一個驚人的巧合是,范屈拉的背號為30號,而馬提在響尾蛇的背號也是30號。

范屈拉在大聯盟生涯4個球季,累積38勝、31敗,平均防禦率為3.89,也是皇家隊在2015年奪冠的功臣之一。

馬提曾在2002-05年被評為前40的潛力新秀,2004年更登上新秀榜第9名,前途原本一片光明,但之後表現不佳,2015年起轉戰韓職KT巫師隊。KT巫師隊得知噩耗後,也在臉書上PO出他的照片悼念。

馬提車禍身亡,享年33歲。(美聯社)

KT巫師隊悼念馬提。(圖片取自韓職KT巫師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