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范屈拉、馬提車禍身亡 眾球星推特哀悼

2017/01/23 08: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與前韓職KT巫師隊洋砲馬提(Andy Marte)驚傳在多明尼加當地時間22日車禍過世,為棒球界投下震撼彈,今天有不少球員透過推特悼念兩人。

隊友哈斯默(Eric Hosmer)在Instagram上,放了兩人的合照,並以ACE(王牌)稱呼范屈拉。

現任巨人投手奎托(Johnny Cueto)來自多明尼加,過去他也是皇家球員之一,曾和范屈拉當過隊友,他今天也在推特上,用西班牙文悼念兩位同鄉球員。

「海賊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今也在推特上表示,為范屈拉和馬堤的家人祈禱。

賽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則感嘆表示,范屈拉是個有天分的孩子,發生這樣的事情很令人難過,也為他的家人禱告。

「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則說,這是個令人難過的消息,為他們的家人、皇家球迷還有整個棒球圈祈禱。

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則表示,這是很令人傷心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