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爆脾氣 范屈拉曾向馬查多揮拳(影音)

2017/01/23 08: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年輕氣盛投球豪爽不畏懼,去年例行賽先發對上金鶯,一記快速球狠狠砸在馬查多(Manny Machado)身上,也引爆雙方衝突。

范屈拉面對馬查多的第1個打席就不斷投近身球,雖然最後解決打者,但馬查多在下場時口中也念念有詞,第2次對決時1球就觸身,馬查多立刻丟下球棒和頭盔上丘,兩人大打出手,雙方球員也清空板凳。

對於這次事件,大聯盟最後公佈布范屈拉禁賽8場,馬查多則是4場,范屈拉也因此跳過一次先發,「他們很堅持就是4場,這非常沒道理,他只會跳過1次先發,而我卻整整4場比賽都不能打。」馬查多對此曾表示不公平。

范屈拉(右)與馬查多(左)曾發生肢體衝突。(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