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范屈拉車禍驟逝 10年痛失8名現役球員

2017/01/23 10:21

范屈拉。(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皇家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驚傳車禍驟逝,震驚國內外棒壇,皇家投手教練艾蘭德、皇家總管摩爾談起這名球員,仍感到相當不捨,《運動畫刊》也提到過去這10年間有8名現役大聯盟球員因為意外過世。

「我只有兩個女兒沒有兒子,但當你花上8、9個月跟這些孩子們相處,真的會覺得他們就像你的兒子一樣」皇家投手教練艾蘭德(Dave Eiland)得知范屈拉死訊後,難過的表示自己像失去一位親人一樣,「他是個很棒的孩子,每次和他談話時,都會覺得他很有吸引力,也是個有趣的人」。

皇家總管摩爾(Dayton Moore)則向美國《運動畫刊》記者透露,其實10幾天前才跟他(范屈拉)談過話,他對於新球季仍懷抱希望,「他告訴我:『今年我要拿下18勝還要完投10場』,我還記得以前他總是跟我說:『我要當皇家的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水手隊先發投手)』。」

過去這10年來,已經有8名現役大聯盟選手相繼因為意外過世,包括去年9月船難身亡的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曾效力於勇士及天使隊的投手漢森(Tommy Hanson)則在2015年因器官衰竭病逝。

還有紅雀隊新秀塔維拉斯(Oscar Taveras)在2014年時因為車禍過世,荷蘭籍的海曼(Greg Halman)則在2011年休賽季期間因和弟弟發生爭執,被弟弟射殺身亡,其他球員包括天使的新人投手艾登哈特(Nick Adenhart)(2009)、紅雀漢考克(Josh Hancock)(2007)及運動家甘迺迪(Joe Kennedy),多半都是大聯盟年輕球員。

費南德茲。(資料照,美聯社)

艾登哈特。(取自網路)

海曼。(資料照,美聯社)

塔維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