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聯盟官網評台灣隊 投手戰力為一大隱憂

2017/01/23 13:03

王建民(中)過去一直都是台灣隊倚重的投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今天分析台灣隊經典賽的陣容,內文指出雖然台灣在2013年時表現不差,但今年卻遇上一些困難,在缺乏完整投手戰力及打線有斷層的情況下,要複製當年的表現,甚至挺進第二輪,需要團隊更多的努力。

根據先前報導,棒協預計在今天決定經典賽28人名單,但是否對外公布,仍不確定。而大聯盟官網內文指出,截至目前為止,官方仍不清楚有那些球員會參賽,且也談到中職在這次經典賽抵制徵召的問題,也因為如此,Lamigo桃猿三名強打,陳俊秀、王柏融、林泓育將不會在名單當中,對於打線造成相當程度的影響。

此外,原本被視為台灣國家隊王牌投手的陳偉殷、王建民也分別因為手肘傷勢影響,還有想要專心備戰新球季等情況,都可能都不會出賽,其他有同樣考量的旅美選手,也相繼退出,投手戰力薄弱將成為台灣隊的問題核心。

對此,大聯盟官網也提出看法,他們認為,蔣智賢、林智勝、林益全三位內野手可望扛起台灣隊先發中心打線,投手的部分,則點名曾效力大聯盟老虎隊的倪福德可擔綱終結者。

大聯盟官網指出,回顧台灣棒球歷史,台灣在世界棒壘球排名為第4,實力不算太差,但這次經典賽在缺乏大牌球員助陣情況下,戰力確實折損不少,尤其是沒有明確的先發投手輪值,若能補上投手戰力,台灣還是有機會拚下2勝挺進第2輪。

蔣智賢。(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林智勝擔任隊長。(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