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場上火爆脾氣 「表弟」私底下是個暖男

2017/01/23 14:22

「表弟」卡森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沙加緬度國王隊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是球場上的火爆浪子,吞下的技術犯規14次,領先全聯盟,昨天更因不滿裁判吹判,踢倒休息室垃圾桶出氣而躍上新聞版面。然而場上火爆的脾氣只是卡森斯的一小部分,場下的他可是個不折不扣的「暖男」。

根據《CSN》引述消息來源指出,比賽後在國王隊入住的飯店外頭,有一群小孩正在義賣巧克力,許多人都只是路過,並沒有理會,只有卡森斯停下他的腳步,把全部的巧克力買下來。稍後,國王隊搭機前往底特律,卡森斯將那些巧克力全部送給機上的服務人員。

這並不是卡森斯頭一次展現善心,卡森斯在耶誕節時會扮演聖誕老公公,回到沙加緬度以及他的家鄉阿拉巴馬,替經濟拮据的家庭買聖誕禮物。他也曾為當地高中購買新的計分板,甚至為一名被槍殺的高中美式足球選手負擔喪禮的費用。

雖然時常可以看到卡森斯在球場上的負面新聞,但這並不會改變他私底下是個慷慨善良的大哥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