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第八種子提姆遭拍落 比利時高芬晉級8強

2017/01/23 15:02

高芬晉級8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8的奧地利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今天面對世界排名11的比利時好手高芬(David Goffin),高芬以5:7、7:6(7:4)、6:2、6:2贏得比賽,打進8強。

首盤開始高芬就破了對手發球局,比賽一度膠著,提姆高達時速219公里強勁的發球幫助他拿下第一盤,第二盤仍不分上下,來到搶七,由高芬拿下,比賽來到平手,但提姆後繼無力,非受迫性失誤頻頻,高達58次,最後連輸三盤收場,止步16強。

高芬在賽後訪問說道:「首盤還無法適應陽光及對掌握球的彈跳,第二盤開始我找到我的節奏。這是一場不容易的對決,能贏感覺很好」。被問對於1、2種子出局是否放心不少,高芬有信心的回答:「當然,但我還要經過許多挑戰,我知道我有能力,而今年做了更充分的準備,這使我更有信心」。

高芬將在8強賽中,迎戰世界排名15的保加利亞選手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及本次最大黑馬、打敗喬科維奇的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對決中勝出的選手。

提姆落敗,止步16強。(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