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有盧比歐 湯斯32分率灰狼擊退金塊

2017/01/23 15:36

湯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尼蘇達灰狼今日主場迎戰金塊,在先發後衛盧比歐(Ricky Rubio)缺陣的狀況下,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展現全能身手,狂砍32分、12籃板、7助攻、4火鍋,並且在終場前42.5秒投進關鍵超前球,灰狼最後以111:108險勝金塊,收下2連勝。

灰狼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說:「斯今天掌管了一切,得分、籃板、防守,沒有一樣是他不能做的」,威金斯攻下全隊第二高的24分,最近身陷交易流言的穆哈瑪德(Shabazz Muhammad),從板凳出發砍下20分,替代盧比歐先發的鄧恩(Kris Dunn),也繳出10分、9助攻、8籃板近乎「大三元」的好成績。

金塊已經連續兩天出賽,G.哈里斯(Gary Harris)得到22分,約基奇(NIkola Jokic)以18分8籃板助拳,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和莫瑞(Jamal Murray)則各拿17分。

金塊從頭到尾和灰狼纏鬥,比數僵持至最後一刻斯投進關鍵球後才分出勝負,唐斯說:「在我的手指觸碰到球的那一瞬間,我就知道我非得投出這球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