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法國阿里大暖男!去年受傷女球僮感謝信曝光(影音)

2017/01/23 17: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阿里」松加(Jo-Wilfried Tsonga)去年攙扶受傷女球僮茱莉安娜(Giuliana)下場的畫面,成為該屆澳網經典畫面之一,今年澳網,松加收到茱莉安娜的感謝信,特別在推特上發文與球迷們分享。

去年澳網第二輪,松加突然要求暫停比賽並攙扶遭球擊中的球僮退場休息,成為當年澳網經典畫面之一,如今,女球僮茱莉安娜也寫信感謝松加給予的協助。

茱莉安娜在信中寫道,「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但還是想對你當時的舉動表達感謝。」她也向松加致歉「那時我受病毒感染,影響我的視覺與聽覺,因此沒有做好球僮該做的工作。我很抱歉。」

松加收到感謝信後,也PO上推特與球迷分享,並向茱莉安娜致意「謝謝妳的信」並標記「#Remember#AustOpen2016」。松加下場賽事將面對強敵瓦林卡(Stan Wawrinka)勝者將晉級4強。

松加發文表達感謝。(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