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專心當家庭主婦 福原愛缺陣世桌賽

2017/01/23 20:51

福原愛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完婚後,生活重心轉移到家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元旦與台灣好手江宏傑完成大婚,然而在日前日本錦標賽結束後,日本桌協公布的杜塞爾多夫世桌賽名單,已無小愛的名字,下一屆她是否會再代表日本出戰奧運,也留下伏筆。

婚後以丈夫江宏傑為主的福原愛,1月初未出現在國際桌總(ITTF)的世界排名內,她更是自里約奧運結束後,多達4個月沒現身國際賽事,一度被國際桌總傳出退役說,下個月「傑愛配」將赴東京再辦一場婚宴,福原愛也確定無緣5月開打的杜塞爾多夫世桌賽。

福原愛婚後受訪曾表示,自己沒辦法將重心同時放在兩個地方,想先把家庭經營好,再考慮打了20多年的桌球。少了福原愛,日本代表隊由世界排名第4的石川佳純領軍,她將和日前擊敗她的新科世界盃冠軍平野美宇組成女雙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