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要賣小魔獸 看上熱火帥哥控衛

2017/01/24 14:58

卓吉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和魔術兩隊極有可能互換主將,兩支同樣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球隊,本季戰績皆不理想,因此可能以交易尋求重大突破。根據美國媒體《SPORTSNAUT》報導,魔術對熱火主控卓吉奇(Goran Dragic)興趣濃厚。

根據聯盟消息,魔術近期正尋求參與卓吉奇的交易案,他們願意提供中鋒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及一個未來的第一輪選秀權。

熱火控球後衛卓吉奇今年31歲,逐漸走向生涯下坡,雖然平均能拿到隊上最高的19.6分、6.6助攻,但主要歸因於前鋒波許(Chris Bosh)的缺陣及前一哥魏德(Dwyane Wade)加入公牛。

在卓吉奇的帶領下熱火戰績僅14勝30敗,且魔術已有年輕控衛裴頓(Elfrid Payton)。魔術先發中鋒伍切維奇,雖然過去兩季都能有近19分10籃板的好表現,但本季數據下滑。這筆交易能否成真仍是未知數,能夠確定的是卓吉奇和伍切維奇都已經被擺在交易桌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