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胡智為添勁敵! 光芒換來頭號新秀投手

2017/01/24 08:54

里昂是去年道奇農場頭號新秀投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季不停尋找二壘手的道奇隊,今送走農場頭號投手里昂(Jose De Leon),向光芒換來佛西瑟(Logan Forsythe)。

由於阿特利(Chase Utley)進入自由市場,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又被交易到費城,道奇探詢許多替代人選,本來希望換來42轟重砲手多齊爾(Brian Dozier),談判在數週後宣告破裂,道奇只能換來佛西瑟。

30歲的佛西瑟是光芒近兩季的主力打者,上季打擊三圍是.264/.333/.444,外帶20轟52打點,過去曾是工具人,但近兩季擔任全職二壘手打出不錯的成績。

里昂是道奇農場頭號新秀投手,他在3A先發16場,86.1局狂飆111次三振,防禦率僅2.61,他的加入也讓我國旅美投手胡智為增添強勁對手,胡智為去年季末被評選為光芒農場投手第2名,僅次於哈尼威爾(Brent Honeywe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