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范屈拉猝逝 皇家要補1先發1牛棚

2017/01/24 11:07

范屈拉車禍猝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強投范屈拉(Yordano Ventura)車禍猝逝,留下大約2000萬美元(約6.2億台幣)的3年合約,將會視驗屍報告結果來決定支付多少,而皇家也會依保險公司的理賠金來補強投手。

范屈拉合約還有本季345萬、2018年645萬、2019年995萬,還有附帶100萬買斷金的1200萬選擇權,但合約載明一項條款,如果因為酒駕受傷或死亡可取消剩餘款項。

皇家總管摩爾(Dayton Moore)昨天表示,驗屍報告3週內才會出爐,另據多明尼加媒體指出,車禍現場的范屈拉並無酒駕跡象。

皇家正在跟大聯盟討論范屈拉合約的處理方式,當然就算驗屍報告允許皇家取消款項,還是會支付一些金額給范屈拉。根據美媒指出,皇家將會視保險公司分擔多少理賠金來添購新的先發投手以及一名牛棚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