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若因酒駕致死 皇家可不支付范屈拉剩餘薪水

2017/01/25 08:21

范屈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日前在多明尼加因為車禍過世,若確定他的車禍原因並非酒駕或是毒品造成,那麼他所留下近2千萬美元(約新台幣6.2億)的合約仍由皇家支付。

《Fox Sports》報導指出,范屈拉與皇家目前還有3年近2千萬美元的合約,加上合約內明訂,若他因為酒駕或是毒品而造成受傷或是死亡,皇家可以不支付薪水。

范屈拉日前因為車禍身亡,多明尼加警方表示,現場沒有酒精反應,初步推測可能因為車速過快而導致車禍,總管摩爾(Dayton Moore)則表示,驗屍報告需要至少3周才會知道結果。

范屈拉喪禮今天於家鄉多明尼加舉行,除了家人,他的隊友及球星歐提茲(David Ortiz)、坎諾(Robinson Cano)、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等人也出席,還有不少球迷前往現場,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范屈拉喪禮現場。(路透社)

范屈拉喪禮現場。(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