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爆料 尼克願拿安東尼跟騎士交易洛夫

2017/01/25 09: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爆料,尼克現在非常想送走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如果能與騎士達成交易,尼克願意接手洛夫(Kevin Love)。

「據我所知,尼克非常渴望甩掉安東尼,」史密斯說,「他們願意接手洛夫,即使洛夫的背部與膝蓋都受傷也無妨。騎士現在想找到願意接手洛夫的球隊,那就是尼克。如果能去克利夫蘭,安東尼願意放棄合約裡的交易否決權。」

先前有消息指出,快艇有意用葛瑞芬(Blake Griffin)換安東尼,但這則消息已被快艇否認。去年交易截止前,尼克就曾與騎士討論過安東尼與洛夫的交易,當時沒有成功。如今尼克願意交易安東尼,騎士近況不佳,兩隊有可能重啟談判。

洛夫(左)與安東尼(右)有可能互換東家。(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