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起飛!恩比德輪休依舊擊退快艇

2017/01/25 12: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天在恩比德(Joel Embiid)輪休的情況下,靠著諾埃爾(Nerlens Noel)拿下19分、8籃板、5助攻,全隊6人得分達兩位數,終場以121:110擊退來訪的快艇。

「我們瞭解球迷想看恩比德上場,」七六人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表示,「他們也是影響我們是否讓他上場的原因。但我們得為了球迷與球隊放上對的人,做對的事。」

雖然快艇等到缺陣18場的葛瑞芬(Blake Griffin)復出,但七六人有諾埃爾坐鎮內線,禁區戰力不比快艇差。快艇在第2節靠著瑞迪克(J.J. Redick)與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砍進3個三分球拉開差距,上半場結束時全隊三分球19投12中,並在第3節開始後不久取得78:59的領先。

七六人仍未放棄,慢慢追回差距的同時,也對喬丹(DeAndre Jordan)祭出「駭客戰術」並收到奇效。第3節結束,他們成功追成89:89平手。第4節開始,七六人率先打出20:9攻勢,快艇無法將差距縮小,大勢已去。克勞佛(Jamal Crawford)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瑞迪克與小瑞佛斯分別攻下22分、20分,但快艇全隊失誤過多,因此種下敗因。

諾埃爾率七六人在主場獲勝。(取自七六人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