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急徵控衛「跳豆」自願:要我留電話嗎?

2017/01/25 13:17

羅賓森(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昨在球隊輸球後,爆氣痛批球團不積極進行補強,這也讓已經淡出NBA「跳豆」羅賓森(Nate Robinson)搞笑表示,自己還在等詹姆斯打電話給他。

羅賓森在Instagram放上詹姆斯的照片,照片內寫著「我們需要一名能組織進攻的球員,我在今年冬天就要滿33歲了,不能再浪費時間了」,羅賓森標記詹姆斯並表示,「我需要把我的電話放在IG上嗎?我還在等你打電話給我」,表達自己想加入騎士。

不只有羅賓森,目前人在發展聯盟的克勞佛德(Jordan Crawford)也在推特上告訴詹姆斯,自己想加入騎士。

身高僅175公分的羅賓森生涯11個球季曾效力8支不同隊伍,並在2016年初時遭鵜鶘釋出,一度想要前往NFL圓夢,即便後來淡出NBA,但羅賓森驚人的彈跳力曾讓他兩度連霸灌籃大賽冠軍,令球迷印象深刻。

羅賓森Instagram。(取自羅賓森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