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補強一壘空缺 拿坡里有望3度回鍋

2017/01/25 17:42

自由球員拿坡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自由市場好手大致已找到新東家,印地安人曾傳出要再簽回拿坡里(Mike Napoli),至今卻沒有下文,不過遊騎兵對拿坡里的回鍋抱持著歡迎的態度,他曾在2011年幫助遊騎兵打入世界大賽。

拿坡里去年在大聯盟繳出34轟、101分打點都是生涯新高,但印第安人以3年6000萬美金簽下重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後,可能也宣告與拿坡里緣份已盡。

遊騎兵一壘金手套莫蘭德(Mitch Moreland)去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在被紅襪簽下後,迫使遊騎兵需填補一壘缺,拿坡里和國聯全壘打王卡特(Chris Carter)都是適合人選

35歲的拿坡里正尋求複數年合約,但遊騎兵球團卻只願提出1年短約,不管合約結果如何,若這名老將順利回到遊騎兵,這也是他3度回鍋。

國聯全壘打王卡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