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世大運國腳 友誼賽踢平日職足新潟天鵝

2017/01/25 19:52

台灣世大運代表隊與新潟天鵝賽後合影。(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日本職業足球J1等級的新潟天鵝近日赴高雄進行10天移地訓練,今午與台灣世大運代表隊切磋球技,雙方最終2:2踢平握手言和。

趁著新潟天鵝17日抵達高雄移訓,台灣世大運代表隊也把握機會以賽會友,今開賽5分鐘就由賴志瑄率先進球,天鵝隊巴西洋將Roni旋即於第26分鐘破門追平,但台將李茂第38分鐘又踢進超前球,直到下半場第52分鐘才又被踢平。

世大運總教練黑田和生表示,全國聯賽剛結束,球員上週四才開始集訓,練習狀況不多,但今天與新潟天鵝友誼賽的整體表現與結果,都比想像的好。

不過黑田表示,世大運代表隊的球員人選尚未定案,包括台電、大同等隊以及旅外的隊員,還有4、5位沒報到,這種情況下,他也希望盡量給年輕球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