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陽岱鋼確定不打 已透過球團請辭台灣隊

2017/01/25 21:21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台灣隊28人名單週一出爐,還不確定是否出賽的陽岱鋼入列,但稍早日媒披露,去年8月陽岱鋼右肋骨骨折,在轉隊巨人後,決定以調整為優先,確定請辭國家隊。

陽岱鋼2013年經典賽代表台灣出賽,去年底行使FA從日本火腿轉隊到巨人,今年第四屆經典賽籌備期間,陽岱鋼對是否打經典賽持謹慎態度,又因是來到巨人第一年,陽岱鋼也和球團對此進行商談,據《NHK》報導,陽岱鋼已透過巨人球團辭退台灣隊。

台灣隊這次經典賽28人名單中連同陽岱鋼僅6名旅外球員,是歷屆最少的一次,稍早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昨已行文名單中球員的所屬球隊,巨人隊回覆要等到禮拜五才能正式回應,目前仍在等巨人球團正式回應,陽岱鋼若確定請辭台灣隊,統一獅隊外野手羅國龍最有可能遞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