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陽岱鋼不打 台、日球迷這麼想…

2017/01/26 07:49

陽岱鋼。(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今報導,陽岱鋼將以今年轉戰巨人、去年肋骨又受傷為由,決定辭退台灣隊全力備戰新球季。對於最大咖台灣球星不能參賽,台灣與日本的球迷反應大不同。

日本球迷在Yahoo新聞底下留言道,「老實說真的很殘念,不過轉隊首季辭退經典賽,言下之意就是想全力準備這個球季,希望你能成功。」、「在WBC看不到陽感覺很悶,但不要勉強自己,請好好休息。」、「巨人球迷好開心,棒球球迷好難受啊。」

還有日本球迷說,「WBC的魅力正在消退呢,為新球隊努力可能比較重要。」、「我個人希望陽岱鋼參賽啊,有點殘念,希望台灣球隊能夠加油!」還有人說,「不常聽說世界盃足球賽選手辭退,但棒球的WBC就很常出現,差別在哪呢?如果不能解決這個問題,棒球的人氣可能不會成長。」

大部分台灣球迷則是樂見陽岱鋼的決定,PTT留言「開心」、「棒協吃鱉,好爽」、「棒協以後也不要建議年輕球員去日本發展了」、「讚,好好養傷」;但也人質疑,「簽大約了就不打..不意外啦」

對於日媒傳出的消息,陽岱鋼所屬展逸經紀公司代表張家銘表示,巨人一直有和岱鋼討論,目前為止沒聽說任何球團方面的通知,不知日媒的消息來源為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