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志傑、田壘重量級站台 訓練營球員一秒變粉絲

2017/01/26 17:21

EMPOWER籃球訓練營26日在台北舉行,林志傑、田壘等球星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野獸」林志傑利用CBA年假空檔,力挺昔日台啤戰友許皓程,今出席EMPOWER籃球訓練營,和田壘一同擔任客座嘉賓。難得回台的林志傑,在球場颳起「野獸旋風」,球員變粉絲爭相合影,林志傑表示,放假心情很愉快,和老隊友相聚,也回饋台灣基層籃球。

35歲的林志傑2008年轉戰CBA後,已邁入第九個球季,本季出賽30場皆擔任先發,場均貢獻12.3分、3.9籃板,被廣廈球迷封為「隊魂」,以往在台啤也是靈魂人物的林志傑表示,在廣廈也待了九年,也是最年長的球員,現階段就是幫助年輕球員成長,助球隊在季後賽打出佳績。

在CBA封關戰轟下生涯最高24分的田壘,今也一派輕鬆的出席訓練營,他說,「初二就要回中國,這段時間就好好陪小孩和家人。」

EMPOWER籃球訓練營26日在台北舉行,林志傑、田壘等球星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小球員抓緊機會和林志傑合影。(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