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名單揭曉 勇士成大贏家、魏少不當遺珠了!

2017/01/27 09:16

雷霆一哥「魏少」魏斯布魯克入選明星賽。(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7年NBA明星賽將在2月20日於紐奧良登場,日前已經先公布東、西部先發名單,今日則揭曉最終進軍明星賽的14位選手,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總算能前進盛會,勇士K.湯普森、D.格林則一起入選,包括先發的柯瑞、杜蘭特,共4人將在明星賽上獻技。

無緣以先發之姿登場的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這回總算擠上明星賽之列;勇士K.湯普森(Klay Thompson)、D.格林(Draymond Green)、爵士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國王「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灰熊中鋒M.加索(Marc Gasol)與快艇D.喬丹(DeAndre Jordan)。

除了先發的柯瑞、杜蘭特,勇士的湯普森和格林也入選,堪稱明星賽大贏家。(資料照,法新社)

東部替補球員則有塞爾提克I.湯瑪斯(Isaiah Thomas)、巫師沃爾(John Wall)、暴龍羅利(Kyle Lowry)、黃蜂沃克(Kemba Walker)、溜馬喬治(Paul George)、騎士洛夫(Kevin Love)、老鷹米爾塞普(Paul Millsap)

西部先發5人分別是勇士後衛柯瑞與前鋒杜蘭特、火箭後衛哈登、馬刺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鵜鶘中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

東部先發5人則是騎士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與前鋒詹姆斯、暴龍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公鹿前鋒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公牛前鋒巴特勒(Jimmy But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