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是誰害灰狼湯斯、爵士戈貝爾無緣明星賽?

2017/01/27 09:26

灰狼湯斯無緣明星賽。(資料照,USA Today)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東、西部明星賽名單今日正式揭曉,至於到底是誰?害本季繳出不俗身手的灰狼湯斯、爵士戈貝爾皆成遺珠,原來就是快艇D.喬丹!

湯斯本季場均可貢獻22.4分、11.9籃板的「雙十」數據,無奈灰狼戰績始終差強人意;爵士本季戰績打出驚奇,可惜戈貝爾仍舊無緣受到各隊教練賞識,他至今場均繳出12.8分、12.6籃板與2.5阻攻,兩位優質長人皆無緣明星賽盛會,成為外界眼中的兩大遺珠,就有美媒直接點名場均貢獻12.5分、14籃板的快艇D.喬丹成為兩人入選明星賽的最大阻礙。

西部名單還有遺珠之憾,正是拓荒者「雙槍」里拉德、麥考倫,他們個人成績雖然亮眼,可惜球隊戰績不佳,便無法獲得教練們的賞識,雙雙落選。

東部則是七六人「救世主」恩比德被視為遺珠,至於近來交易傳聞不斷的尼克「甜瓜」安東尼同樣無緣明星賽。

「甜瓜」安東尼也是這次明星賽的遺珠。(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