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人生」又有新劇情 快艇想網羅安東尼組4巨頭?

2017/01/27 10:11

安東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昨天才釐清要被交易到騎士的傳聞,今天又被爆料尼克和快艇正在討論安東尼交易案,且快艇無須換走「Big 3」任何一人,「禪師」傑克森在交易大限前送走安東尼勢在必行。

上個賽季尼克和公牛換來羅斯(Derrick Rose),根據勞資協議規定,不能再開出2份頂薪的延長合約,因此羅斯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都符合這項條件。據《ESPN》報導指出,尼克與快艇談的這樁交易,並不會動到快艇「Big 3」保羅(Chris Paul)、葛瑞芬及喬丹(DeAndre Jordan)任一人。

另外,有知情人士爆料塞爾提克人已向尼克表達對安東尼「沒有興趣」,昨天ESPN也證實騎士拒絕拿洛夫(Kevin Love)交易安東尼。

安東尼將在5月滿33歲,本季年薪2460萬美元的他還剩2年合約待走,總計剩餘合約價值還有將近5400萬美元,2018-19賽季,安東尼有提早終止合約的權利,他和尼克的合約中還附帶拒絕交易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