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我來了! 魏少狂轟45分打退小牛慶祝一番

2017/01/27 11:45

魏斯布魯克轟下45分,雷霆大勝小牛。(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今日賽前收到確定進軍明星賽的好消息,在場上就奮力拿出明星級表現,就算無緣締造連4場「大三元」,仍狂轟45分,率隊以109:98擊退小牛,快意收下3連勝。

魏斯布魯克昨日締造生涯第60次三雙,超越名人堂球星「大鳥」柏德高居史上第5,此役面對本季尚未交過手的小牛,魏少全場火力全開,出手29次命中16球,締造本季第27次得分突破30大關的傲人成績,無愧為當今聯盟得分王。

魏斯布魯克至今出賽47場,場均能攻下31分、10.6籃板與10.2助攻,而他只要得分逾30分,雷霆戰績則是17勝10敗,凸顯他在球隊的重要性。只是這樣的身手仍無法讓魏少取得明星賽先發資格,所幸最終他仍以替補身份進軍明星賽,還能與前隊友杜蘭特共同為西部明星隊效力,屆時兩人之間的互動鐵定是一大焦點,而他也將挑戰3連霸明星賽MVP。

落敗的小牛此役缺少諾威斯基、D.威廉斯兩位老,全隊火力最旺的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出手26次命中13球,攻下31分,可惜仍無緣率隊贏球,無緣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